防城港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如今的水泥地“咸鱼大翻身”,再也不是给人嫌弃的地面了

来自:fcg.zhuangyi.com日期:2020-07-10 14:50:37
早些年,用水泥地面作为家居的主要装饰,是一种“寒酸”的表现。因为普通的水泥容易起砂,硬度不够还会造成粉化,地面凹凸不平等。然而,随着混凝土的卷土重来,水泥地面的装饰风格又悄然登场。水泥自流平是一种科技含量较高、技术环节也比较复杂的高新绿色产品。可作为饰面面层,亦可作为耐磨基层,被广泛应用于展厅、体育馆、医院、办公室等。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流行却越来越复古,随着混凝土元素的流行,水泥地浓郁的艺术气息成功“逆袭”,竟然也能这么美!灰色的水泥地面,越来越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因为他独特的韵味,所以很是受到很多80后,尤其是现在90后装修的主力军。接下来防城港装修网带你们看下。

而且水泥地面不仅风格特别不一样。非常的好清洁,不用像木地板还得保养。

性冷淡北欧风越来越受年轻人的青睐。灰色水泥地轻松营造出特有的韵味。水泥地真的是百搭。搭配古风插花、蒲团,硬是生出了一股禅意。

吃饭的地方,不需要多华丽。

在最自然的环境下,更有风味。

水泥地面富有古典的色彩,给人沉稳大气的感觉

灰色是包罗万象的颜色

就算是充满浓郁民族风情的色彩,也被它装点得很美。

极致简约的干练,不添加多余的装饰

自由随性,不食人间烟火的韵味。在价格上,更是特别的经济实惠,因为水泥地面只需要做一下打磨找平,根本不用别的施工。

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装修试试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