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我家的装修日记:小户型也能有衣帽间!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6-13 10:17:47
衣帽间大概是所有爱美女人梦寐以求的天地,所以我先生决定"牺牲"一间房来满足我,把原本89平米的小三室改成了两居室。这样的爱情是甜蜜的,是幸福满满的!跟我一起来欣赏下这带着温暖爱意的装修设计吧!

房屋信息:

房屋面积:89平米

房屋结构:三室两厅

玄关:

玄关装修

玄关相对偏长,所以选用了素雅的花砖铺贴,消除狭长感。进门的格局分布的十分合理,左手边可以挂置衣服宝宝或者围巾,右手边侧设计成柜,还有换鞋凳。设计师将鞋柜下留下空白,这样换鞋后直接踢进去,也不会显得家里乱糟糟的。由此可见设计师十分用心。

客厅:

客厅装修

小户型的装修多半是以简洁使用为主,所以客厅设计十分简约,电视柜做了嵌入设计,节省空间造型感十足,电视背景墙选用了白色的文化墙来提升整体的文艺腔调。在原本的白色和原木色为主基调空间里,注入了一些彩色家具,让空间变得更加灵动和活泼一些。

餐厅:

餐厅装修

原木色的餐桌椅奠定了整体用餐环境的基调,长凳和餐椅的搭配,解除了用餐人数的局限性。让空间变得灵活不会显得太过于呆板。

餐厅装修

在餐错旁安置了一个餐边柜,用餐放一些餐具倒是不错。墙上的挂画文艺和整体简约风格相符,餐边柜上图案丰富,色彩绚丽的餐盘作为装饰品,别有一番氛围。

厨房:

厨房装修

厨房是典型的暗厨,没有亮窗所以采光比较差。整体环境比较昏暗,所以在色调上毫无疑问的以白色为主,墙面用了白的长条瓷砖满铺,橱柜也选用了亮白色,在看到地面用了六边形的白色瓷砖铺贴十分文艺且增添不少趣味感。通过各种白色的运用,提高了整体空间的亮度。同时u型操作台面的设计,为爱烹饪的主人预留出大面积的伸展台面。

主卧:

主卧装修

卧室在临窗的位置做了一个巨长的飘窗设计,不仅增加了房内的储物功能还打造出一个美观舒适的休闲区。床头的金属吊灯,简约的木框装饰画,还有原木柜和别致的床头设计都体现了主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衣帽间:

衣帽间装修

亮点来了!在主卧用半堵墙面和工作台作为隔断设计,将衣帽间轻松分割出来。卧室右侧是休息空间,左侧则是女主人的天地,顶天的白色柜体的设计简约时尚,整面的柜体可以满足女主人任何的储物需求。

落地窗

在衣帽间的尽头是一面落地窗,落地窗两面都是衣柜,一面用来放置新鞋包包,一面用来放置衣服裙子,简直不要太美好!

次卧:

次卧装修

次卧做成了榻榻米的设计,可以但做客房使用可以了作为办公的书房使用,如果有了小baby作为儿童房也相当不错,整体的白色系让小空间显得更加敞亮,榻榻米满足收纳需求,更节省空间。

工作台

利用墙面的特殊性打造一个嵌入式的工作台面,在台面的上方设置了简单的几个隔间,帮助收纳台面的杂物非常实用。

卫生间:

卫生间装修

洗手台外置,将干湿分离效果达到了最佳,运用不同材质的使用,以及瓷砖的不同拼贴方法将两个空间完美的划分开来。整体风格体现了极简的纯净和素雅之美。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